福袋子

不喜欢玉兰,早就拍腻了也拍不好。然而今早见到一位奶奶级的大姐姐,花白发,瘦身材,上着阿迪羽绒马甲,下穿缩口运动裤,脚踏一双耀眼纽巴伦正高举手机没完没了给玉兰拍照,我观察片刻后走上前说:大姐,我是专业摄影,咱们一块拍,比一比看谁拍的好吧。大姐爽快地答道:好呀,比比。大姐姐边拍边感叹:小伙子,你看,这花多美啊,一定要多拍几张。她一会说这朵漂亮,一会儿说那朵也漂亮,一会说白的好看,一会说紫的好看。拍了很多,每拍一张都让我看一看拍的漂不漂亮。我想,这大姐姐,虽是奶奶级了,还如此热爱美,热爱生活,真是令人钦佩。最让我震惊的是临别时她说的一句话:小伙子,你拍的也挺好,我加你为好友吧,以后咱们在朋友圈里互赞!

评论